哇!!!西漫预赛找到两张!!!不过和受受的自拍不见了(´・_・`)emmmm.......
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一和舟舟上台,我就兴奋起来,导致自己笑得像个二傻子…………
预赛我好像报了三个台我记着,第一天一个,第二天两个,也是跳完了赶紧换衣服搞头发emmm....很想问问自己为啥每次都要给自己搞的辣么忙……
跳完以后就和受受坐车回家了,在车上吸毒LL的时候突然有个人给我打电话,我还以为是快递,结果跟我说让我去领奖!!!哇!!!最后得知是银奖以后!!开心的简直不知所措!!!两个人在车上就兴奋到爆炸!!!!然后还是找了小伙伴帮着领奖了………
十分感谢阴影小哥哥!!!笔芯♡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曦月° | Powered by LOFTER